IMAG2696.jpg

 

 

今天要去見楚妍了,莫非是為了諾皇說大家都要濕濕的,一早就下大雨,但還是澆熄不了熱情,早早起床打理老爺小孩。最重要的是,給楚妍的信箋和相片磁鐵要寫好裝好,再急急忙忙衝出門。

ATT 4 FUN 6樓人山人海,進場人潮順著逃生樓梯從六樓排到二樓,採購週邊商品的人也不少,人太多,我一樣也沒買。

親手做的相片磁鐵,楚妍各兩張,其他三張送給好友,追劇有伴,真好。

 

IMAG2683_1.jpg

 

開場大螢幕播放的MV,彷彿帶人進入哥們時光機,期待楚妍的心蠢蠢欲動。因為不能拍照錄影,只能拍拍開場和週邊,其他就只能靠文字盡量記憶了。

 

IMAG2697.jpg

IMAG2698.jpg

跳天台的經典畫面,一開始覺得好誇張,現在竟有點感動。

 

IMAG2689.jpg

中間長條就是寫問題的小紙條,寫完從中間撕開,分別投入楚妍的箱子。

 

今天真的看到好多東西,我還沒有消化完,不知從何寫起……一件一件來好了。

Bii 錄製影片提醒注意事項,包括不要錄音、錄影、照相,關手機等等,真的像看電影一開始的片段。

新婚一定要滾床。一開始舞台上就放張床是什麼意思?開場沒有主持人,只見杜琵穿睡衣跳進被窩,子楓起床,亞諾還要,子楓表示好累,亞諾說「沒有那種東西,丟掉」,然後又鑽進被窩脫衣,丟了兩件睡衣出來,亞諾說「關燈」,子楓伸出手鼓掌,全場鼓掌,燈暗。一種舞台劇的概念,很驚喜的安排,開場小短劇對話就讓人尖叫狂笑,點在哪,是哥粉的都懂。

撤床的時候,很多粉絲說,床不要走。是要楚妍睡全場的意思嗎?

主持人建安哥出來感謝哥粉的支持,講了PTT香米自動演出的第19集、琵亞諾的日記、連兩個小孩都有了,真的有在follow耶!

杜琵變成楚妍出場,雅妍雖然還是短髮、西裝,但看得出來已經不束胸了(我沒有色色的,我只是關心長輩)。

遊戲好多好棒棒!

和VVIP重現經典橋段,四人被抽到,分別是辦公室餵蝦、郵輪房間壁咚、結拜拍胸、楓教諾打領帶。被抽到的哥粉不是臉紅,就是激動到每丁每當。演玩以後還可以讓楚妍壁咚,現場照拍立得。

有問必答,楚河被問到哪場吻戲NG最多,可以示範嗎?不知為何又講到雅妍問楚河喜歡乾乾的吻還是濕濕的吻,楚河還沒回答。就在楚妍、建安哥、全場粉絲你一言我一句之下,就示範了開房間地咚,而且是妍對楚,講到台詞是,全場搶著說「別擦、別撿、別說話」,建安哥說「這麼不重要的台詞你們都記得那麼清楚?」,這太經典了怎麼說不重要,建安哥你還說懂我們。

楚妍被要求一些演出前,都會先討論,三言兩語就完成了,看得出兩人的默契。這段在椅子上的地咚前戲也是,除了re台詞,還討論親的順序。楚河故意學琵亞諾擦、撿、說話,很調皮可愛,雅妍換攻,反倒有點害羞。

楚河又被問到吻戲,講一講,雅妍說為什麼我都是攻,楚河一聽跳起來,摟腰來要霸氣一吻,但是有用手遮著雅妍的嘴唇。要說兩人到底有沒有碰到,我真的看不出來,若有似無的,總之就是幾乎、幾乎,張力十足。但我事後想想,都貼成這樣了,碰到不碰到有差嗎?

女神帶著keyboard回來了。雅妍短髮、洋裝現身,先獻唱上一張專輯中的「女孩」,她說本來希望可以放入愛上哥們用,但是有一首歌的出現,她的心願沒法達成,但聽了這首歌,她也覺得更適合,那就是「愛是你給溫柔」,自彈自唱前,她一直說緊張,又說「沒有那種東西,丟掉」,然後「還是有點緊張」。其實,雅妍妳真的不必緊張,妳自彈自唱「愛是你給溫柔」真的太好聽,太感人,不自覺跟著哼,心都要碎了。雅妍只是沒有遇到一首好的歌,可以膾炙人口,如果遇到一首像胸口碎大石這類的好歌,雅妍的歌唱之路絕對不只是這樣而已。

本日最勁爆「可以愛上賴雅妍嗎?」「好啦」「我愛賴雅妍」「雅妍我愛你」「(學長)其實我從很早之前,就愛上你了!」

趁著雅妍換裝時,楚河繼續抽問題,結果建安哥和完娛親媽不照紙上念偏愛問「習慣裸睡嗎?」「喜歡吃炒飯嗎?」旁邊的粉絲也假裝拿了紙條照著問「習慣裸睡嗎?」「喜歡吃炒飯嗎?」大家默契怎會這樣好。這裡楚河走到後方中間,坐在後面座位的我,沒想到可以近距離看到他,好開心,本人就和之前一日店長活動粉絲拍的片一樣可愛,這年紀還能有這種天真氣質,很難得。

問題來到「可以愛上賴雅妍嗎?」還cue全場粉絲一起問,楚河回答「好啦」,大家不滿意,再問一次,他稍微認真的答「我愛賴雅妍」。

這真是太神奇了,rundown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!這是要推真人坑了嗎?

到現在我還不想跳啊!雖然這兩位太相配,好愛看他們的火花,但是兩位都是我喜歡的人,希望他們幸福快樂,演藝圈太多怨偶,總覺得關注他們太多,會影響日後關係也說不定。

回來。雅妍換洋裝、唱完歌,不知道剛才楚河被逼問的事,建安哥又cue 一次剛才大家的問題,粉絲再問「可以愛上賴雅妍嗎?」,楚河終於認真的牽著雅妍的手,從當年的學長學妹關係說起,「雅妍我愛你」,雅妍回答「其實我在很早很早之前,就已經愛上你了!」(楚河:妳也滿會說這種話的嗎?)可以想見台下暴動感動的情形?除了尖叫,還能做什麼呢?(攤手)

最後雅妍問楚河「我今天這樣好看嗎?」(又問:我今天腿還是細的嗎?)楚河說「你知道我覺得你怎麼樣最好看。」好甜蜜的對話。

遊戲又回來了。第一段楚妍抽粉絲上台,兩隊人馬擠在一個拍立得框,比誰臉出現的多。第二段要把楚楚看光光,粉絲和楚河比賽換裝,先換好就可以把紙糊的更衣間撕掉。這裡其實我已經笑到有點累了,笑到想休息,第一次發現大笑這麼耗體力。

直到楚河最後一套,我又笑到失控了,一開始以為他沒穿,定睛一看,肉色的衣服,「木變馬」,什麼意思,是哥粉的都會明白。然後雅妍說這一套我一定要跟你合照,兩人就在台邊合照去了。

會有真人坑都是完娛親媽害的!?趁兩人換裝,建安哥正在講話時短暫跳電,全場暗掉,建安哥請完娛親媽上台,親媽爆料從公車那一次,發現兩人怪怪的,但距離很遠來不及拍。這段是在沒有麥克風的情況下對台下說的「很大聲悄悄話」,事已至此,真人坑邊,快守不住了。

合唱心時代之楚河歌聲不錯。提到要正經唱歌,楚河就擔心自己唱不好,有幾句他唱,音準OK,音色滿man的,跟花絮裡的感覺不一樣。所以楚河你多慮了,多加練習有可能成為華仔第二哦。

合唱時,楚妍走到台下,靠近走道的粉絲都站起握手、遞禮物,場面有點激動,但大家還是維持一定的秩序,哥粉真的很棒。楚妍這次又從我們前面的走道經過,楚河很開心的朝我們這區揮手送飛吻,趁他們經過時,把準備的相片磁鐵和小信箋送給他們了。

楚妍的感謝時間,楚河說他們兩人一定會在未來有見面會或是戲劇上的合作。期待成真。

 

IMAG2691-1.jpg

一人一張應援手幅,背面還「PS 未達指定時間請勿拿出,保持驚喜感」。

見面會最後建安哥cue完,全場一起舉起來說「楚妍我們需要你」,台下一片應援字海,好壯觀。

10606217_1717495641864163_671555878151034220_n.jpg

 

之後邵翔在影片中宣布有擊掌會,驚喜耶,之前沒有公布,以為只能遠遠的看,這次有機會面對面擊掌,又開心了,很快就想到要跟他們說的話。

 

IMAG2703.jpg

 

看到雅妍,本人臉真的好小,真的是巴掌臉。擊掌時,對她說「天天想你,加油,我會去看!」

看到楚河,眼睛圓圓的,很深邃,很真誠(好像啾比)。擊掌時,對他說「要常回來拍戲哦!」

 

見面會完,帶回了微痛的肚皮(笑太用力),高高的顴骨(抽筋有得治嗎),滿滿的紀念。朋友送的、場外粉絲發的、主辦單位的謝卡(所謂購票的小禮物),身心靈都滿載而歸。

IMAG2725.jpg

 

見面會真的給予好多好多,主辦的三立、完娛、華流…還有最重要的楚妍、錄製影片的 Bii 和邵翔,你們和我們共同給予319這個日子一個特別的意義(以前只會想到那個槍擊案)。

因為愛上哥們,我又經歷了一段奇幻旅程。第一次想親眼看到真人,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。親手製作紀念品,把想說的話寫成信送給他們。雖然不確定他們看不看得到,就是想表達這份支持的心意,如果不做,就一定送不到。

 

走出 ATT 4 FUN,雨已停,天微涼,淡淡三月天,微風輕輕吹,恰好冷卻過熱的腦袋和情緒。101好高,高到可以藏進雲裡,我的腦袋可不可以也藏進雲裡,冷卻一下呢?

IMAG2717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llee 的頭像
    yllee

    咖啡女王私人招待所

    y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